熙凪_

在怎么伪装也遮掩不了面具地下的脆弱。
喜欢安静却又喜欢热闹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我自己我应该是一只猫。

忽然间,不想说话。

只想放空脑子什么都不想。

盯着某处,静静的,发呆。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多余的人。


也许没有人会喜欢脾气古怪,又懒惰,又不漂亮的平凡女孩。

嗯。

丢进人群里也找不到的。


很喜欢元气少女结缘神,

奈奈生与巴卫的爱情。


没有过去,

没有相遇,

没有羁绊,

就没有我们未来的缘分。


喜欢小哥和天真那种没有因果的爱情。

很纯粹。

没有因就没有果。

我相信他们在宇宙的某个角落是真实的存在的。

这是我的信仰。


Hi。

要把每一天都过的充实。


时间会让我成熟。

会让我慢慢的变成一个对任何事物都淡化的人。


喜欢平淡如水的爱情和生活。


你的愿望是什么?


一个家,

一只宠物,

一个能白头偕老的人。


嗯。

很简单的愿望。


把所有东西都看得很简单,

人才不会活的很累。


不要追求太多东西到头来,最累的还是自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