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凪_

在怎么伪装也遮掩不了面具地下的脆弱。
喜欢安静却又喜欢热闹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我自己我应该是一只猫。

每一天,每一秒,都希望活在快乐下。


有时候执着是件好事,但是不要把执着变成固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所以不要认为身边的人都不在乎自己。他们都需要空间,会有孤独寂寞是正常的。


每个人都有归宿,没有归宿的人不是自己要求太高,就是缘分未到。


这个世界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世界上还有很多神秘的,隐秘的东西没有被发现,所以不要去否认。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


我最讨厌最讨厌等待,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和努力。


努力学习,等待真正适合我的人。


愿我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乌托邦思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