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凪_

在怎么伪装也遮掩不了面具地下的脆弱。
喜欢安静却又喜欢热闹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我自己我应该是一只猫。

不懂,那些在贴吧在对象的人。  虽然我也网恋过。

网恋过五次吧。

我可以直接说每一任的对象我都没有喜欢过。

让一个本来就慢热的人瞬间喜欢上一个人是不可能的。

每一任都是在聊过两天后就确定关系。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迷迷糊糊的开始新的感情。

但这些感情都很短。

我是个慢半拍的人。

做事情永远比别人慢半拍。

我永远是口是心非的。

明明害怕一个人独处。

却说,我不害怕,挺喜欢一个人。

我是个内心脆弱的人,但我总是装出我很强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变强大我就会被这个世界排斥。

喜欢是什么?我不懂。

那爱又是什么?我不懂。

我总有一天会懂得。

其实,les和gay没必要分攻受。

都一样是同性,没必要分不是吗?

我在情事我打赌我是懒的那一个。


(笑)因为我喜欢享受。

我从小就很早熟。

也许。是单亲家庭的原因吧。

虽然,妈妈没在身边,但姑姑和奶奶已经弥补了母爱的空缺。

和爸爸很亲,就像朋友那样。


喜欢文字,所以经常在买书和看小说。

文字总是给我一种力量,一种让我不再彷徨的力量。

我经常迷茫和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要干什么。

所以我需要外力的力量帮助我。


最近爱上了文艺风象。

里面的文字很美,内容不错。

也在里面认识了手帐。

我应该学会记手帐之类。


我除了喜欢看书和看动漫,还喜欢睡觉和去城边骑自行车。

如果,可以我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上一觉,睡到我自己都睡不下去的那种。

  (笑)我都快变成我家的第二睡神。第一睡神是我堂哥。

不过,我就算睡觉也不会委屈了我的胃。

自从上了初中后胃开始变的不好。

到了现在(我高一)的了胃糜烂。

所以老爸在饮食上对我很严格。


我记得上个星期的上个星期天的晚上,胃疼的疼哭了。

嗯。还是在学校里。

然后,提前早退回家睡觉了。


唔  就到这里吧。

明天继续写。

(笑)

因为我现在在上课,里放学只有三分钟了。

我要回家吃吃睡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