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凪_

在怎么伪装也遮掩不了面具地下的脆弱。
喜欢安静却又喜欢热闹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我自己我应该是一只猫。

羡慕别人有的自己没有。

终究只是羡慕,不会因为羡慕而盲目的去寻找。

不想学会让人哭笑不得的爱情。


不想明白让人痛苦又幸福的爱是什么。

只是想待在自己的世界。

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很无趣又懦弱,胆小。

仅仅是因为我怕痛。

爱情不痛就不叫爱情。

人的一生没爱过就不完整。

我的这一生也许是不完整的

我的想象力很丰富。

总是想着自己期待却不会发生的事。

喜欢别人的故事,

因为我没有故事。

喜欢倾听别人的心事,

因为自己的心是空白的。

我幼稚吗?

很幼稚。

我喜欢去游乐园玩。

我喜欢看动漫。

我喜欢玩拼图。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

我喜欢一个人骑着小电动满城市的跑。

我喜欢一个人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去冷饮店喝果汁吃冰淇淋。

我喜欢睡觉。

我喜欢看耽美小说。

我喜欢看文艺风象。

我喜欢去书店买一大堆书回家,嗯,却不看完。

我喜欢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不喜欢网恋,因为我对于网恋只有三分钟热度。

我喜欢宠物,但所不能养,但总有一天会养的。

我很懒。

懒的洗衣服,懒的洗鞋子袜子内衣。

我喜欢裙子。

我有各种各样的裙子。

我喜欢中性的衣服。

我也喜欢小清新的衣服。

我喜欢安静又喜欢热闹。

我不喜欢跟谁暖味。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喜欢谁我会直接说。

当然我喜欢的对象喜欢不喜欢跟我无关。

喜欢她是我的事。

她不喜欢我是她的事。

现在的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完高中。

又平平淡淡的过完大学。

然后找份自己能做的来的工作,

有个家,有只宠物。

时不时去旅游。

把自己想去的地方又一遍。

最后平平淡淡的过完这辈子。

不要把生活看的很复杂。

不要把日子过的太痛苦。

不要把人生过得充满了悲伤。

不要把自己弄的一直活在过去里。

所谓的念旧,

只不过是放不下过去。

即使放不下,

就把它放心里,

总有一天会淡化的。

只是淡化,不是忘记。

没有人能干干净净的忘记一些东西。

只是把它们埋葬于记忆的最深处。

我也任性,无理取闹的一面。

但是,理智告诉我这些都必须控制和改掉。

两个人真的想长久了,

就必须要同居一段时间。

才能发现两个人彼此的缺点。

爱情,不是嘴上说的那么容易。

也不是三天两头说分手闹分手,

这样的恋爱不叫爱情。

既然爱了,

就要好好的。

恋爱的时候不要轻易说一些自己做不到的话和誓言。

因为听的那个会信。

有对象了,心就要定。

不要飘忽不定,这样会伤害人。

心不定了,就不要找心定的人恋爱。

年少轻狂的我,

已经懂了很多东西。

只是不懂怎样才能在学业上努力。

我不敢走。

因为我会迷路,

没人拉我。

只好待在原地。

我不敢期待,

因为会失望。

我不敢去寻找,

因为得不到。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只要一个愿意当我家人的人陪伴我。

家人,

永远,

不离不弃。

因为我们是家人。

除非,这个人没有良心。

除非,这个人不爱我。

不过,我还是不想懂什么是爱。

因为教你,什么是爱的那人,也许教完你她就会走。

我宁愿没人教。

我宁愿不懂。

我宁愿一个人独孤的过完这辈子。

不要评论我,傻。真傻呀。

又多想了之类的。


人的脑子不去思考脑细胞就会死。

不去思考活的就像傀儡一样。

我确实傻。

但傻人有傻福。

我才不要做聪明人。

聪明反倒聪明误。

@( ̄- ̄)@说了你们也不懂。

(ง •̀_•́)ง懂吗?

@( ̄- ̄)@不懂。


这么的说说是不是第一次见?

厉害吗我?

(ง •̀_•́)ง好厉害


我只有十六岁想的比六十岁的人还多。


做错了,就要改。

不要执迷不悟再做错第二次。


不要以为注意力转移到他人身上自己真的会变好。

那就大错特错。

反而还回伤害人。

真想转移注意力就去养一只小宠物。

培养爱心。


我喜欢反省自己。

然后改掉自己身上的不好的地方。

我这样是不是个好情人。

@( ̄- ̄)@不过,我不谈恋爱。

(ง •̀_•́)ง我要当一个纯情什么都不懂安静的女子。

(ง •̀_•́)ง以后看见处对象贴再也点开直接跳过。

(ง •̀_•́)ง在手贱取消关注les吧

@( ̄- ̄)@唔  我会变成尼姑吗


比起手机QQ更喜欢玩微信。

@( ̄- ̄)@要不是可怜某个人我才不会把手机QQ下载回来。

把青春期度过完自己缺爱心理也会回归正常。

真是的,青春期好可怕。

其实我挺矛盾的,就比如不想谈恋爱,却希望有人喜欢自己这种矛盾心理。

@( ̄- ̄)@嘛未来的是谁也说不清。

顺其自然。


快到夏天了(ง •̀_•́)ง

我的暑假生活也快要到了。

加油吧康家小六(ง •̀_•́)ง

熬过这两个月就解放了。

嗷嗷嗷。


评论(2)

热度(6)